[_我的饮歌_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離當兵的日子越來越近。。。還剩2天了
很緊張...><
陌生一定會有的,可是我沒有信心。。
害怕陌生人的眼神還是沒有變
害怕他們的看法、意見、評論
每個人看法都不一樣~至於是不是真心的
我更加不能明白@@

素食者的確會有點麻煩的。。。
不過只要堅持打死也不會吃
可是。。。如果無法克制呢?
怎麼辦?一個朋友都沒有的我該怎麼辦??

不過三個月時間沒理由認識不到新朋友的吧?
肯定會有的~而且會很多
不要擔心。。。
只能安慰自己了~
而且目前為止聽到的就是會捨不得離開
我會捨不得嗎?
不過有點不想去的感覺
到現在什麼都還沒收拾
怎麼辦?!><
啊啊啊!!!
我得去收拾行李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