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_我的饮歌_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我回來了~我成長了嗎?

回來了~感覺有點不同,心理會在控制情緒
可是不知道爲什麽在回家的途中心情很DOWN
可能是魔鬼出來了~哈哈
不過一下子就好了

這次潛水收穫很多~
看清了我,原來我不是一個會主動的人
可是又不喜歡被動的感覺
我到底想要怎樣?!
不只看清了自己
還看清了要怎樣做個大衆的人(?)

2012的寓言。。。我害怕~
害怕它的到來,不知道爲什麽。。。
在平安夜的晚上我祈禱了
祈禱所有在地球上的人類趕快覺醒吧
雖然有困難,不過我會救我能夠救的人
不過我也不能一頭熱阿~問題是我想救的那個人願不願意、
明不明白我爲什麽救他才可以阿~
唉。。。。
很煩~很亂~很懶
而且還有7天又要去當兵= =
怎麽辦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