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_我的饮歌_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今年又平安的過去了~
明年還會是平安的過去嗎?
所有寓言2012世界大清掃會到來
那我會是那10%的之一嗎?
我希望不是。。。今生做太多錯事了
沒有努力的學會堅持、忍、放下
我希望下一世再來努力
不過這不是我該說的話
身負重任的我不該有這樣的念頭
雖然我還不夠格,可是我會努力克服這樣沒用的念頭的
我,還會學習在了解自己多一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爲什麽很多時候突然閃過的一道光
會讓我覺得我不是我
很常跟爸爸聊天時突然會想到“原來父女這樣聊天是這麽幸福的~”
難道我有多重性格嗎??
很常都覺得自己現在住著的房子很陌生。。。
我是怎麽了?
最近更是辛苦。。。家裏的一切讓我快要窒息
有時候還會不知覺地掉眼淚
到底我怎麽了?
很想看清卻害怕
我已經過分的迷失自我了。。。。
我。。最後該怎麽辦?
我。。到最後會無法擺脫吧?
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